人故
Comments 10

大樹

噩耗如晴天霹靂,
以雷霆速度貫徹人的神經,衝擊人的腦袋。
還來不及回神,耳邊已嗡嗡作響。
驟然間心底像開了個黑洞,
靈魂不停淪陷於一片空洞麻痺的回響,
伴隨著無聲無息的吶喊,
夾帶著無邊無盡的恐慌。

那一刻,心在淌血。
而您,早已撒手悄然離開。
像棵毅然倒下的參天大樹,
縱使身上有再多的繞縷盤纏,
總有瀟灑卸下安然歸土的一天。
恨自己沒來得及抓住些什麼,
唯有殘留在記憶裡,
您轉身以前給我的最後一抹微笑,
一如往昔,陽光般的美好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人故

1 則迴響

  1. 你的心情, 我明白。 你的心痛, 我也懂的。
    前阵子, 正当我想要前往探访一位亲人时, 却捎来了噩耗。。。
    让我悔恨极了, 恨自己怎么不早一些行动。。唉! 世事无常啊!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