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絮
發表迴響

愛一直都在

說真的,我有點受寵若驚。

慵懶的神經還來不及甦醒,已經讓一片祝福聲浪給幸福沒頂。感動之餘,略感愧歉。

一直以來自己不善處理世俗人情。老是落東忘西的,或是一個祝福,或是一份禮數。有時甚至忘了,哪些是自己忘了的。

死黨說,我是患了短暫失憶症。偶爾事過記起了,尷尬卻讓人不知如何適從。外加零敏感度的直腸性子,或許讓人錯覺自己與世道格格不入。

請原諒我的粗枝大葉,是自己不夠用心經營每一段錯過的美好。真心向你·妳說聲抱歉,假如我一度讓你·妳感到茫然困惑。

愧疚將自己綑綁,以為生命微不足道,不過紛擾囂塵中的一枚鴻毛,一個過客。謝謝你·妳,讓我找回價值的份量。

原來愛一直都在,只是需要管道釋放。反省了。

這個生日,難得你·妳一直都在,真好。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愛絮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