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樂
發表迴響

禮物。憤怒鳥

“Surprise~~!!”

大秉突然出現,瞇著眼亢奮地,手中捧著一個空盒子,裏頭躺著一隻憤怒鳥。

我不以為意。孩子見我沒反應,只好捧著盒子沒趣地跑了出去。

不一會兒,大秉轉身出現,手中依然捧著那裝著憤怒鳥的盒子。

“Mummy~ 妳明天Happy Birthday啊?這個present送妳咯,只有angry bird罷了啊~” 說完將盒子往我手裡一塞,溜了開去。

呵呵,原來如此。接過大秉的“禮物”,探頭仔細一看,這鳥都讓他給玩慘了,還拿來送人?!哈,這可是我一生中收過最無厘頭的生日禮物!想想孩子難得有心,卻也窩心。

大秉再次出現, 手中又多了個空盒子,裝著另一隻憤怒鳥。

他說,他兩隻小小angry bird 都給我作生日禮物啦!\(^o^)/

p/s: 秉爸全程在一旁偷笑,原來是他給大秉出的鬼主意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: 童樂

發表迴響

